Articles

珊朵拉出身在虔誠的猶太教家庭,並在芝加哥伊利諾州猶太會堂長大。她在伊利諾大學讀書時接受主耶穌為救主。畢業後在印地安那州獲得法學博士。之後在洛杉磯Talbot神學院完成神學訓練。

珊朵拉自1979年正式在猶太教會服事,一起和猶太救世教領袖與基督教會同工。她負責籌備前蘇聯的宣教事工(1990),並目睹史無前例的猶太復興成果。過去曾做過法律訴訟律師,目前擔任全職指定神職牧師,她主要的服事領域是在國際間宣講神對以色列的旨意和計劃。她和她的家人住在加州奧倫奇市。那也是錫安之光教會的會址。

珊朵拉的著作包括為什麼要關懷以色列?猶太民族如何成為廿一世紀神賜福的關鍵(由Chosen Books出版社發行);以色列的祝福和Out of the Darkness: The Unfold Story of Jewish Revival in the Former Soviet Union.

珊朵拉熱忠於希望看到神的拯救與更新大能施行在神的舊約子民,特別是彰顯在以色列人身上。她對基督徒的熱誠在於教導有關神對猶太子民的感情,根據聖經為以色列祈福代求。她特殊的服事風格藉由聖靈的大能以獨特的猶太觀點與神學素養帶領信徒進入神永恆的愛中。

Articles

凱瑞在伊利諾州斯科基市的猶太家庭長大。伊利諾州有大批猶太教徒,因而被美國納粹黨在1970年選為攻擊當地猶太人的城市。他畢業於伊利諾大學,之後在芝加哥大學拿到碩士學位;醫學院畢業後信主。目前在南加州擔任心臟科醫師。

凱瑞長期在國際猶太教會服事。1990年他負責帶領醫療團隊到前蘇聯服事,見證了上千民眾信主。他與妻子珊朵拉共同創辨錫安之光。凱瑞兼任神職牧師,宣講神對以色列和教會旨意。他和他的家人住在加州奧倫奇市。也是錫安之光教會的會址。

凱瑞經常受邀到各種場合講解有關阿拉伯和以色列的衝突和以色列的歷史,這兩者是他的專業也是最關心的議題。他渴望能見到世界各地教會中的代禱團體為以色列和猶太人的救恩祈求。他的訊息帶領基督徒來到神的愛中,這個愛是藉由主耶穌顯示出來。也經由聖靈來幫助神的子民進入神對他們的呼召,進而激發猶太人嫉妒發憤圖強。

PO Box 27575, Anaheim Hills, CA 92809, USA
949-533-8287 | [email protected]
©2006 Light of Zion. All Rights Reserved.